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太原市娄烦县育才学校招聘简章

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新学道由教育专家梁勇先生和郝少林先生创办,它拥有领先的教育理念、教育体系、管理体系、课程体系、评价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中西合璧的创新教育模式,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自主研发的学习力课程体系服务中国基础教育改革,是目前国内以课程为核心的教育改革引领者。

7年来,在北京、重庆、河南、山西、山东等地迅速崛起。北京新学道娄烦校区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建于20019月,教学质量一直雄踞娄烦之首,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嘉奖和百姓的高度认可。学校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与国内传统教育精髓有机整合,开创先进的教育模式,设计实施具有前瞻性的课程规划,致力培养创新型社会精英。

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教师:语文7人)、数学(4人)、英语(4人)、音乐(2人)、武术(2人)、舞蹈(1人)、体育(1人)、书法(1人)、美术(2人)、篮球(1人)、

科学(1人)、计算机(1人)。

薪资待遇:4000-6000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 应在接受学校分配的教育教学任务后,熟悉教学计划,了解所任学科在教学计划中的作用与地位,钻研教学大纲,掌握教材的内在联系,并根据大纲要求和学生实际制定好学期授课计划。

2. 按照教学常规和备课规程要求,认真进行单元备课、课时备课,写好教案,设计教法,指导学法,体现德育,全面贯彻教育方针。

3. 要精心搞好课堂教学,上好习题课、实验课、复习课、技能课,做好指导等工作,努力提高每一节课的教学质量。做到教学目的明确、讲授正确、教法得当、语言清晰、板书工整、组织严密、理论联系实际,有效地利用课堂40分钟。

4. 要重视课堂教学实效,认真做好学生调查,掌握学生对知识的吸收率和巩固率,收集教学信息和反馈信息,做好课后反思。针对学生实际做好培优、补差工作,因材施教,加强教学的针对性,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5. 精心布置作业,对作业要及时收发、认真批改,讲求实效,搞好讲评活动。作业的留、收、改、评都要严格规范,要加强课堂练习、认真指导,努力做到当堂巩固,提高教学效果。

6. 要按时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组内的教研活动,如听课、说课、观摩、集体备课、研究教材、学术讨论、经验交流、召开学生座谈会、学习理论等,努力提高政治、业务水平。

7. 不断自我提高,积极撰写教学随笔、案例,学期结束后,要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书面总结,写好专题总结或论文,并交教务处存档。

8. 完成学校交给的临时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符合相关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3、普通话证书等级在二乙及以上,语文老师二甲及以上。

福利待遇:

1. 丰厚的薪资、福利待遇;

2. 2.名师引导;

3. 3.专家培训;

4. 4.享有双休、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

5. 5.免费食宿;

6. 6.五险一金;

7. 7.子女免费就读。

联系方式:

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8238216028

联系邮箱:1093716404@qq.com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育才学校

应聘流程:收集简历→甑选简历→通知面试→面试→试讲→确定聘用人选→试岗期→签订试用期协议→通过试用期考核→转正

面试须知:应聘教师在收到学校面试通知的电话后,请和学校人力资源中心核实信息,获取学校具体位置,持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最高荣誉证书原件,和原件对应的复印件各1份,到校准时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