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2020年招聘公告

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是衡水第一中学在邯郸开办的唯一一所分校。为稳健推进学校办学规模,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发展目标,邯郸分校2020年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及社会招聘优秀高中教师。

我们有三大优势:

优势一:在这里,您将拥有个人教育、教学专业化提升的平台。

作为衡水一中唯一派出校长及管理团队的学校,执掌衡水中学14年的张文茂先生担任我校名誉校长,衡水中学中心教研室主任、国家级骨干教师、苏步青奖获得者、数学特级教师褚艳春担任总校区校长,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北校区执行校长霍文明(特级教师)、南校区执行校长孙剑(特级教师)、副校长王玉瑛(高级教师原衡中数学奥赛金牌教练员)、副校长尹建尊,真正达到了与衡水中学共享教育、教学资源,实现了教学、德育、后勤管理模式的全面移植,为教师提供了在邯郸享受衡水中学教学管理模式的方便。衡水一中邯郸分校还有一支实力强大的特级教师团队,数学特级教师霍文明,物理特级教师尹建尊、王卫东,历史特级教师孙剑,化学特级教师姚爱生,英语特级教师秦耕。在这里,您可以近距离与卓越的管理团队学习管理,也可以面对面与特级教师沟通交流学科知识,亲自感悟特级教师的课堂教学魅力,真正提升自己的专业发展水平。

优势二:在这里,您将有更广阔的平台,更大的空间,更多选择机会,实现您的梦想。

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拥有三个校区:南校区位于邯郸市中华南大街溢泉湖东侧,现有在校师生近8000人;北校区位于邯郸市中华北大街,可容纳2000名学生;东校区位于邯郸市高铁站东侧,可容纳12000名学生。三个校区交通都非常便捷,环境优美,选择空间大,锻炼机会多,成长平台更广阔。

优势三:在这里,您不但会获得优厚的物质待遇.更会获得精神的滋养,真正实现安居乐业。

理由一:薪资待遇优厚。九大学科应往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年薪7万,研究生8万元,骨干教师年薪10万至30万元,其他学科待遇面议,依据学历、能力、教学成绩确定具体工资标准,次月根据合同约定工资发放时间发放工资。

理由二:按国家规定给每位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理由三:优秀教师优先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在职教师优先办理调入手续;

理由四:提供免费教师公寓,24小时热水,全天候随叫随到的后勤及安保服务,节假日放假有班车接送;

理由五:这里有人性化的餐补、通讯补等;

理由六:寒暑假按80%带薪休息,如需加班给予加班补贴;

理由七:“评优选模”方面与公办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理由八:学校每年为教职员工免费体检一次;

理由九:定期与衡水第一中学一线骨干教师开展教研及业务培训;

理由十:衡中优秀的管理团队、分校强大的顾问团队(顾问为中国教育领军人物、教育界南冯北魏中的冯恩洪教授,全国著名教育专家、“高考战神”王金战教授)、学校优质的生源为您事业的成功插上了翅膀;

理由十一:学校设立九大名师工作室,工作室主持人均为来自衡水并带出多名清华、北大学生的优秀骨干教师,通过微课展示、集中研讨、名师点评培养青年教师,指导教研教学,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理由十二:任课教师子女免学费在我校就读高中;

理由十三:来我校应聘并签约者,学校当日负责邯郸站免费接送、免费用餐;

....

安居、乐业、敬业、精进、成长、圆梦是邯郸分校为广大有志于教育事业人士提供的平台和快车道。请选择衡水一中邯郸分校!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通用技术、信息技术、新闻传播、音乐、体育、美术等各科教师。

其他部门:招生人员8人、文秘人员2人、土建工程师3人。

二、招聘条件

  1、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素养或技能;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善于合作。

2、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应聘语文教师的应具备二级甲等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在20207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在职教师:

1)第一学历为本科,具有重点中学教学经验,送过高三毕业班者;

2)年龄35岁以下(班主任、学科带头人、中学高级教师、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待遇从优并可优先录用,学历和年龄限制亦可适当放宽);

(3)报名应聘者需准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书、高中教师资格证、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

4、招生老师:大专及以上学历,流利标准普通话,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强烈的进取心、责任心,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演讲能力;

5文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文秘、政治、历史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功底,熟悉办公自动化操作,年龄30岁以下。

6、土建工程师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3年以上土建相关领域施工工作经验,具有中级职称者优先; 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规、政策,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市政配套等基本建设程序。

三、招聘程序

1、欢迎应聘者到学校现场实地考察递交个人简历,或从招聘信息窗口、学校招聘入口填写报名信息,提供正确的联系电话;简历接收邮箱地址:hzhdfx@126.com

  2、初审合格者,学校电话通知面试、试讲时间与地点,来时携带相关证件原件;

  3、面试试讲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或三方协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玉老师13903105798 邓老师13591151175

固话:0310-2359006

五、特殊说明:

1、根据疫情现状,应聘教师投递简历后可以主动和我校的玉老师、邓老师进行联系,确定到我校试讲时间,试讲合格者当场签订三方协议,目前学校不统一安排时间集中试讲;

2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安排可能延迟,目前没有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老师也可以到我校应聘,但在2020年度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结束后需要获得教师资格证,否则双方根据教学成绩协商是否继续在我校工作;

3、疫情当前,提醒所有教师注意防护,严格遵守国家制定的疫情防护规定,试讲过程中来回路途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