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博奥高级中学2020年度招聘简章

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雄安新区博奥学校创建于2004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的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位于雄安新区核心区容城县。深耕教育领域十余年,学校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优越的办学机制,骄人的办学业绩,实现了稳步快速发展,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逐渐成为容城县乃至雄安新区知名度较高的教育品牌,是本地学子纷纷向往的求学之地。

基于雄安新区的成立,学校对标北京优质学校,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系统、科学的管理模式,实现教师教学与教研同步化,保证教学资源的完整性和教学过程的实操性。学校积极开展探索与实践,持续推进素质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致力于打造雄安新区乃至全国的一流重点创新示范学校,为雄安新区建设大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

二、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高中部

语文4名、数学3名、英语4名、地理2名、历史3名、政治3名、物理3名、化学2名、生物2名、体育3

艺术类

音乐老师3名、舞蹈老师3名、美术老师5名。

任职要求:

1. 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2. 取得与所招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

需取得研究生以上学历且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二批以上学历或取得211985、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本科一批以上学历。

3. 有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高级职称、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

4. 有教师资格证书。

三、薪资待遇

1. 满工作量的情况下10000元以上(具体工资由工作的质量和数量决定)

2. 担任班主任教师,另增职务津贴5002000元;

3. 学校考核合格的教师经双方协议签订用人合同,学校为教师办理缴纳五险一金;

4.高中教师课改津贴200-1000元;

5.校龄津贴每年教龄50元,每人每月发放。

四、其他福利

1.提供五险一金;

2.提供食宿;

3.寒、暑期带薪;

4.教师职称、评优评先、继续教育与公办教师同步进行,并提供丰富的外出培训机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5.教师子女优先入读本校,并可享受学费半价的优惠;

6.为博士毕业生、名优教师提供特殊人才津贴。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5630219917 15630212275

简历投递:boaogaozhong2020@163.com

学校官网:www.rcboao.com

地址: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豪丹路9

六、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提交简历发送电子简历至xaboaozp@126.com,邮箱以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所报学科名称命名(例如:张三-本科-汉语言文学-高中语文)。请确保您的电子邮件可以正常打开,并保证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详细。

2.简历通过的人员我校将电话通知面试。请应聘人员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职位申请。

3.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