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运城王府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时间:20191216日上午   地点:田家炳楼07126

王府学校(运城)是北京王府学校的分校。坐落于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开办从幼儿园到高中全学段的高端国际化学校。学校以“培养国际复合型精英领袖人才”为建校使命,坚持“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为教学方针,致力于打造支持学生建构知识的学习环境,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学校将国家和山西的课程标准进行有机融合,构建融合国家课程、剑桥国际课程、地方课程(我爱山西特色课程等)、校本特色课程(语言课程、艺术课程、体育课程、国际理解课程等)为一体的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化课程体系。

学校在幼儿园、小学、初高中阶段坚持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25人。在幼儿园阶段学习世界领先的芬兰基础教育理念。在完成国家义务教育规定的课程之外,在小学、初中和高中阶段均采用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的教学体系 (Cambridge Primary, Secondary I, IGCSE, A Level)。初、高中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学习能力以选课走班的形式进行学习。此外,王府学校(运城)学生将有机会在“全球校园”的理念下,前往王府系列校中的任意一所校园学习国际、国家核心课程,以及符合当地特色的校本课程,真正实现知行合一及教育机会均等。

招聘岗位:

学科教师:

(数学、语文、英语、历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学、生物、科学、音乐、体育、美术)

薪资待遇:每月3000-8000元(税前)、五险一金、各类节假日福利、带薪寒暑假、双休、法定节假日、免费教师公寓、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

职位描述:

1、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履行《义务教育法》中规定的教师义务,根据课程标准和学校的教学计划要求,制订本岗位教学计划;   

2、承担满额的教学工作量,根据学校规定,按教学环节组织课堂教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开展课堂教学,教学效果好;   

3、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成为学科教学骨干。能够认真开展教学研究,承担公开课或教学示范课;   

4、完成有关部门所规定的常规工作,分担班主任的部分工作;  

5、指导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承担培养教师的任务。开展活动课及学科竞赛工作。积极开展教改教研活动,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6、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热爱学生,热爱教学事业;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3、所教学科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有相关学科教学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图书管理员

薪资待遇:每月3000-5000元(税前)、五险一金、免费教师公寓。

职位描述:
1
,负责接待到管读者(读者注册、图书借还、读者咨询等);
2
,负责文献资料的整理、上架、修补和盘点工作;
3
,负责办理遗失、污损、超期图书的赔偿、罚款和注销手续;
4
,负责阅读推广、服务宣传等图书馆日常事务;
5
,建立图书馆相关借阅制度,并严格执行规章制度;
6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图书馆管理、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考虑;
2
,有图书馆管理工作经验;
3
,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
4
,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学生活动老师:

薪资待遇:每月3000-5000元(税前)、五险一金、免费教师公寓。

职位描述:
1.
组织校内学生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2.日常管理工作;

3.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学校学生活动组织经验优先考虑;

3.独立处理日常工作,有责任心,能协调好内外关系;

4.具有亲和力、沟通能力、理解能力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联系人:王光瑞

电话:010-8498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