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太原市华阳双语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12月17日上午       地点:田家炳楼07126

学校介绍:

太原市华阳双语高级中学校是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民办学校。校园占地面积400余亩,一期工程投资4.68亿元。校址位于山西省综改区、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南,太太路大禾农业园区内(山西省科协青少年绿色环保实习基地)。

华阳取“爱我中华大地,心向阳光世界”之意,坚持融合中西、智启全球、快乐教育、幸福人生为办学理念;坚持以特长助力个性(个性化教育),特色启迪智慧(差异化教学),双语开拓视野(国际化视野),德才成就未来(领袖人才)为办学特色;把培养具有中华情怀的学识广博、身心健康的高理想、高修养、高能力的人才做为育人目标。学校立足师生的发展,全面实施人文科学的“3+1”管理体系,以国际化大教育观探索现代科学教育和国际理解教育融合的方式和途径。专家治校、名师荟萃、多元开放的办学模式,先进完善、环境一流的办学条件,为三晋学子提供高质高效的十二年一贯制的基础教育。

一、招聘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科优秀教师。

二、所需资料

应聘教师的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荣誉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免冠近照。

三、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段、学科教师任职资格证书

2、身体要求: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

3文化认同要求: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践行学校管理和行为文化。

4合作教育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并能及时向家长反馈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要尊重家长,理解家长。

四、薪资福利

1、小学教师年薪5-12;初中教师年薪6--15万;高中教师年薪7-20万。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实习期满3个月可开具实习证明,实习生综合素质优秀者优先留校任教。节假日加班津贴及福利另发。

2、按国家法律规定享受“五险一金”。

3、学校专设教师餐厅,教师享受三餐补贴。

4、学校免费提供住宿。

5、教师子女优惠入学。

五、应聘流程

1.应聘教师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806889240@qq.com。邮件内容包括毕业时间、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正式教龄等,邮件标题设置为【姓名+学段+科目】的形式,例如“李四+初中+语文”。

2.学校进行初选后,根据综合情况确定参聘人员,电话或电邮通知招聘事宜(面试、试讲等)

3.所有参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一寸红底免冠照片、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荣誉证书。

七、 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大禾农业园区太原华阳双语学校

联系人 :校办:0351-2991407 秦老师 13546462376

邮箱:80688924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