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直属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时间:1216日下午300 地点:12305

时间:1217日上午900 地点:1210810105

时间:1217日下午300 地点:07101

根据20191028日发布的《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秋季赴高校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新教师公告》精神,招聘单位将在山西师范大学(第三站)进行招聘,岗位情况详见《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秋季赴高校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新教师岗位表》(附件1)。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网络报名:即日起接受报名(节假日不休息),每一站资格复审前一天2400报名截止。应聘人员登录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gyjy.wxwx0518.com/)自行报名(使用标准JPG格式的电子照片上传到报名系统)。

联系电话:见附件1

2.现场报名:资格复审当天相应的时段内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携带《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秋季赴高校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新教师报名表》(附件2),连同应聘岗位所需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资格复审地点现场报名。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应聘人员于20191216日下午2:00-17:30到山西师范大学12号楼305教室(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贡院街1号)接受资格复审并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资格复审的次日组织考试,考试地点安排在山西师范大学,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详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

四、其他未明确事项以《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秋季赴高校公开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新教师公告》为准(http://www.ganyu.gov.cn/gyjy/)。



连云港市赣榆区教育局

20191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