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专场招聘会

西安碑林文都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时间:1017日上午930 地点:田家炳07126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是为大学生是供升学、就业和职场提升的专业教育机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在全国拥有30多家直营机构,600多家合作机构,3000多个教学网点,累计录制各类教学视频课程200多万课时,年策划发行图书200多个品种,2亿多码洋,培训学员1000多万人次,以业界名师、精彩课程、优质资料、专业服务、前沿技术、科学管理及全方位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

文都教育集团西北总部(简称西北文都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是集团实施区域化发展战略而设立的区域管理机构。区域范围覆盖西北六省:陕西、山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今已发展成为以升学、就业、职场提升等为核心业务的教育产业生态链。秉承崇尚荣誉、追求卓越的理念,肩负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使命,西北文都总部将最大程度统筹协调,在考研、四六级、大学公共课等大学教育;IT、医考、公考、建考、教资、法考等职业教育及校企合作等方向持续发力,优质发展,打造最具幸福影响力的教育科技企业。

一、管理培训生(业务60人)

促成院校销售任务及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展开区域市场的调研与分析。

年薪5-10万,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教育学、新闻学、计算机、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有考研经历或本科、硕士学历优先考虑,有教育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管理培训生(职能10人)

根据所属部门工作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年薪5-7万,本科及以上学历,设计、新媒体相关专业;有考研经历或本科、硕士学历优先考虑,有教育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考研政治专职教师(10人)

承担考研政治(毛中特、史纲、思修、马原等)教学工作。

年薪7-20万,硕士及以上学历,历史学、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师范类专业优先录用)

四、考研英语专职教师(10人)

承担承担考研英语教学工作。

年薪7-20万,硕士及以上学历,英语教育及英语相关专业(师范类专业优先录用)

五、考研数学专职教师(10人)

承担考研数学(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教学工作。

年薪7-20万,硕士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及工科类专业(师范类专业优先录用)

六、福利待遇

薪资组成:基本工资+人才孵化金+提成奖励+季度奖金+年度奖金+各种补贴

法定福利、节日关怀、生日礼品、寒暑假、弹性双休、各类团建、国内外游学

六、联系电话、联系人地址

   029-89328733   张老师 王老师

西安市长安中路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10

七、简历投递邮箱

    EmailsxwdjyHR@163.com(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