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集团招聘启事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蓝海战略——就业即成功

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中国市场年需求生猪约7亿头,养猪市场规模超万亿),坚持“全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养殖模式,目前在全国18个省有140余家子公司,员工近5万人,旗下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集约化养殖规模全国第一,出栏规模全球第三。

牧原集团始终遵循“敬天爱人,依道而行”的商业大道,践行“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的核心价值观,汇聚优秀人才,奋斗养猪事业,创造社会价值。
战略人生——机会多,一出手定天下

跨界颠覆寻突破,无人值守开新篇。通过多年探索,公司已打造出一支优秀的跨界工程师团队,拥有“种、料、康、养、舍,洁、智、品、管、财”十大核心技术,通过技术创新加快行业转型的步伐,引领智能养猪时代的到来,重新定义养猪。

倍增的发展速度、倍增的岗位需求、倍增的晋升机会。疯狂逐梦,邀你同行!

【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人员需求

岗位类别

人员需求

工程类

30人

养殖技术类

50人

饲料类

20人

智能化类

30人

财经类

30人

能源类

30人

销售类

50人

采购类

50人

品控类

30人

农业环境类

30人

管理类

30人

食品加工类

30人

法学类

50人

物流类

10人

电商类

30人

……

……

更多岗位请联系文章末尾各子公司

【薪资待遇】

牧原集团招聘薪资

招聘计划

对应层次/潜质

月薪范围(元)

超跑计划

高级工程师/管理师

40000±

领跑计划

中级工程师/管理师

20000±

奔跑计划

初级工程师/管理师

10000±

校园/社会招聘

助理工程师/专员

5000—10000+

【工作地区】


山西省:永济、新绛、闻喜、万荣、夏县、繁峙、代县、原平

陕西省:大荔、白水、蒲城

甘肃省:凉州、景泰

【全面薪酬】

全面薪酬=级薪+绩效奖励+超级奖金+股权+晋升+福利

竞聘上岗,以岗定级,以级定薪,易岗易薪。

一人一薪酬,一岗一方案。

1、 级薪

能级工资+职务工资+倍增工资

2、绩效奖励

谁创造谁收益,先创造先收益,多创造多收益。

奖励范围涵盖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绩增益、业务利润等,创造即发奖!

百亿奖金工程:计划未来投入百亿元,用于奖励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

3、超级奖金

超级业绩额外增设超级奖金。

4、股权

忠诚、有成果、有潜力,即有机会入选持股计划

2015年公司提出百千亿工程,计划用10-20年时间造就:10000个百万家庭!1000个千万家庭!100个亿元家庭!

截至2018年,共实施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累计5000余名员工持股;目前,第三期员工持股已结束,净收益率149%。

5、晋升

完善而多样的晋升通道,逐级晋升与破格提拔相结合,业绩与价值观并重;

管的宽自封官,敢于担当权无边;能力强自封王,少年将军挑大梁。

6、福利

①纯粹情怀享美好:这里不仅有蓝海事业,还有一起创事业的家人!

②福利补贴引英才:南阳市“诸葛英才计划”、学费代偿计划、牧原快贷、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路程假、带薪培训、节日大礼包、内购平台,享你所想!

③文体活动修身心:图书馆、游泳馆、健身房、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工作健身双丰收,还能结识新朋友!

④各类平台竞风采:养猪节、年终表彰、拜师大典、母子工程、国庆晚会、运动会、啤酒晚会,快乐多多,收获多多!

【招聘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牧原网申系统,根据提示提交网申报名信息,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哦~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微信同步

闻喜牧原:18835938300  万荣牧原:18835938700  新绛牧原:18835938900

永济牧原:18434899952  夏县牧原:15135931181  繁峙牧原:13753011994

大荔牧原:18292344800  白水牧原:18220331311  蒲城牧原:13991663104

凉州牧原:17393533710  景泰牧原:18409441669  代县牧原:15535026057

原平牧原:18636062714

网址: http://www.muyuanfoods.com


宣讲时间:2020年1月17日(腊月二十三) 14:00

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 14:00

日常招聘,持续开展,其他时间均可预约面试

招聘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招聘地点:请联系文章末尾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