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旭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旭阳集团1995年创立于河北邢台,总部设在北京。现已成为集焦炭、化工、贸易、运营管理服务、科技、地产、炼化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河北邢台、定州、沧州、乐亭、曹妃甸及河南平顶山等产业园区,十几家子公司和合资公司。连续11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是河北省重点培育的“千亿”级企业集团之一,同时为河北省“巨人计划”创业创新团队。2019年3月15日旭阳集团的焦化、化工、贸易、运营管理服务等业务板块,以中国旭阳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位于定州经济开发区,2003年成立,主要产品有甲醇、焦油、粗苯、硫酸铵、液氨、冶金焦等30余种,现有员工2000余人,占地面积3000余亩,自有铁路专用线19公里,成立以来,已累计投资过百亿元, 2018年销售收入116亿元,税金5亿元,连续两年成为定州市过百亿企业。

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定位于发展新型煤化工、精细化工和生物化工产业,与国内多所院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利用现代化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改造传统产业,提高安全、环保、节能减排效果及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水平,形成了工序配套、产能充分发挥、资源综合利用、盈利水平不断提高的循环经济工业园区。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健康促进企业”、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河北省应急规范化示范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企业”、“河北省质量标杆企业”、“河北省园林式单位”等荣誉称号,并成功入围国家工信部第一批国家级“绿色工厂”,实现了企业与社会的协调发展。同时按照集团“调整、挖潜、转型、升级”的总策略,快速实现从传统制造业向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创建世界领先的标杆园区。

招聘计划

类别

专业

学历

性别

人数

化工、生工类

化工、生工、石油、医药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30

环境、材料类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不限

30

机电及自动化类

自动化、测控、机械制造、化工设备、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能源动力、焊接、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等相关专业

本科

不限

10

管理类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企业策划、人力资源管理、档案管理、统计学、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10

营销类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

大专及以上

15

安全类

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5

其他类专业

工业设计、数学、统计、工程造价、土建、电子、通信工程、汽车检测、园林、英语、法学、文体类等专业

本科

不限

20


福利待遇如下:

试用期三个月,定级待遇3500-6000元。每月休六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有年休假。根据效益发放月度绩效奖金及年度(半年度)奖金。

提供五险一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有员工餐厅(每月有餐补),免费提供住宿,定期组织旅游。

集团置业在邢台、定州、涿州、北京及海南设有房地产开发公司,员工购房享受优惠政策。


联系电话:0312-5533918/15203128187(同微信) 李军

邮箱:dzhr@risun.com

定州园区乘车路线:定州火车站乘1路公交车到“旭阳焦化厂”下车西行200米路南即到。


旭阳集团定州园区期待您的加盟,共同“创造财富、完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