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曲一线图书策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一、北京曲一线3·2分公司简介

北京曲一线图书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图书策划、编辑、出版、发行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现有员工1000余人。

2003年,由曲一线公司策划研发的《5年高考3年模拟》系列图书正式出版发行,开创并引领了国内第四代教辅图书的策划理念和编写模式,其指导思想、体例编排、模块设计、栏目构思给高考助学读物带来了革命性的影响。曲一线“让学习更有趣,让考试更容易”的科学备考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曲一线科学备考八大书系”共计2000多个单品。

凭借卓越的品质,2009年曲一线打造《3年高考2年模拟》进课堂类教辅品牌,20094月《3年高考2年模拟》系列图书荣获《中国图书商报》“教辅书十佳”称号。20101月《3年高考2年模拟》系列图书荣获中国图书榜中榜“最佳助学图书奖”。20111月《3年高考2年模拟》系列图书荣获《中国图书商报》“2010年度优秀助学读物”奖项。经过8年风雨磨练,20163·2书系成为了进课堂类图书标杆,销售模式以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征订作为主要发行方式,在全国范围内赢得了更多一线教师和莘莘学子的赞誉,更是在“曲一线”品牌号召力下,总销量节节攀升,影响力持续扩大。

秉持“让每一位学生分享高品质教育”的使命,持续打造高品质图书,2018年曲一线3.2分公司正式成立,目前公司主打“八大书系”——高考一轮复习、高考二轮复习、高中同步课堂、全能通关卷、学考通关卷、分类详解、题组训练、中考总复习,现有300多个单品。《3年高考2年模拟》在策划理念和编写模式中全面贯彻“科学备考”理念,旨在简化课堂、高效复习。凭借卓越的品质,不断推陈出新,《3年高考2年模拟》系列图书的优秀口碑在全国广大师生间口口相传。

曲一线3·2分公司锐意进取,大胆创新,迅速成长为中国进课堂类图书出版的中坚力量,正在创造继《5年高考3年模拟》后教辅书业发展的又一个奇迹。

二、公司地址

北京总部: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吉成庄5

太原分公司(3·2分公司总部):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9号昌盛双喜城双喜广场3号楼1101

保定分部:保定市莲池区腾飞路1111号派克印象A5

石家庄分部: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88号卓达中苑A1205

三、招聘岗位(现主要招编辑类)

1)工作地点:太原(新平台,岗位需求量大,晋升机会多)、北京、保定、石家庄

2)学科编辑: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四、公司福利

每年调薪、五险一金、体检、饭补、带薪年假、过节礼品、司龄津贴、旅游、董事长红包

五、联系方式

座机:03517211558

电话:闫老师(闫凯)13811942822、耿老师(耿建华)1560336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