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剑桥国际学校招聘启事

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山西剑桥国际学校(SCIS)是山西首家全封闭、全日制纯正国际高中学校。是英国官方爱德思(Edexcel)考试局(授权号93942)和牛津AQA国际考试局(授权号96070)双重授权的教学与考试中心,开设拥有100余年历史的国际金牌A-LevelGCSE课程。我们招收全面发展,有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的初二、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学生,学生注册英国高中学籍,在我校参加被国际教育界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的A-Level考试。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中国优秀学生参加国际高考,升入世界一流大学的最正统、最权威的途径。学生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在家门口以最经济、最安全的方式分享到世界高水平的教育资源。毕业生凭借GCSEA-Level成绩可以免预科,直接申请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新西兰等全球160多个国家的11000多所大学。

学校占地30余亩,教学设备一流,配备独立卫生间的4人学生宿舍,大型室内运动场,设有高尔夫、网球、篮球、斯诺克等运动设施(免费用)。

我校现拟从贵校招聘优秀高中、初中任课老师

序号

岗位

人数

招聘专业

1

数学老师

3

数学

2

英语老师

2

英语

3

物理老师

2

物理

4

化学老师

2

化学

5

生物老师

1

生物

6

会计老师

1

会计

7

中文老师

2

中文

8

经济老师

2

经济

9

生活老师

1

高中毕业即可

岗位要求

1、精通专业知识,教师技能扎实;

2、本硕均可,硕士优先;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

薪酬待遇:

1、试讲后,经正式录用的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有五险。待遇从优,详细面谈。

2、提供免费吃住(独立卫生间,包水电暖气)。

3、有意者请发简历 931692958@qq.com,邮件名称为:毕业院校+应聘专业+学历+姓名+手机号

联系人:阎老师

学校公众号

13803491810

学校网站:www.sxci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