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谦化工招聘简章

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广州佰谦化工有限公司,致力于功能型化学品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推广,产品应用涵盖:涂料、油墨、造纸、农化、纺织、化纤、皮革、印染、日化等诸多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外贸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佰谦化工自创立以来,本着“掌握核心技术,缔造佰谦品质”的发展思路和“诚信、务实、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不断培养、挖掘相关领域人才,同时与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确保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服务水平,源源不断开发出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公司已逐步建立完善的研发中心、测试中心、应用基地及生产加工基地。

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铸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佰谦”品质为目标,创制出更多绿色、安全、稳定、优质的精细化学品服务市场。
 
佰博待人,谦躬为业! 佰谦全体员工,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岗位:

职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基本工资

销售岗位

10

1. 专业不限;

2. 开朗、大方端庄,善于与人沟通,勤奋上进;

3. 有驾照,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大专:6+

本科:8+

硕士:10+

研发岗位

5

1. 有机化学、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类相关专业;

2. 有全合成、表面活性剂开发经验者优先。

本科:8+

硕士:10+

博士:15+

福利政策:

1、 收入构成:基本工资、高额提成、年度奖金、满三年者分配期权&股权;

2、 学习机会:内部培训、团队精英分享会、行业研讨会,院校联合培养;

3、休闲娱乐:生日聚会、进修资助、淡季休假、业务激励假等

4、其他:适应期3个月,入职后购买社保、法定节假日以及带薪年假;

应聘须知:

感兴趣者,请将个人简历+生活照+证书Email至:baiqianchemical@163.com,邮件格式: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经筛选合适将会尽快安排您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一周内入职。

面试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圃兴路53E栋二楼  

联系电话:020-82028812(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