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和培训学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泽和培训学校成立于20112月,是北京市教委审批通过的,具有民办教育许可证的培训学校,学校目前有在读学生600左右,专职教师10余位,兼职教师80多位。公司主要从事中小学生培训辅导, 主要以一对一、一对二、五人、十人的精品小班课为主。公司在创立之初就与101网校进行合作办学,开展线上教学+线下教学的模式,本公司为101网校分校 。

泽和培训学校办学特色: 1、教师选拔:严格做好把关 专业功底深厚,熟悉北京各类考试信息,对考点把握准确到位。 普通话标准,授课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强。 亲和力和幽默感,激发学生兴趣。 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以及强烈的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 仅有5%的教师通过率 2、讲义研发:分层次教学,统一学案 独立教材,紧密贴合门头沟学校教材,同步+提升+状元冲刺,稳步提升 海量题库,历年中高考试题以及模拟试题,建立全面学科题库 拥有最新的考试资料,针对不同年级不同层次学生全面辅导 3、教师自选:我的学习我做主 授课教师自由挑选,根据学生及家长的不同要求,让学生自主选择教师 4、完善测评: 专业咨询师现场跟学生模拟测试,出具专属诊断报告,查漏补缺,检测学习情况,对症下药顶级教研团队精心命题,100%贴近真题,建立辅导计划书

各位家长我们郑重为您承诺: 我们愿意全心全意为您和您的孩子服务! 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最好的教育! 口碑相传,考生见证。 你的灿烂由我们来见证! 办教育不是在做生意, 诚信服务每位学生,管好每一位老师,有效改善学生成绩。

招聘岗位:

一、教师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生物、化学、政治学科老师(小学、初中、高中均可)

岗位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2、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男女不限。

3、具有一对一教学,或者小班教学等从教经验者优先。

4、能够遵循教学、教务老师的安排,妥善处理教学工作。

薪资待遇:

底薪+课时费+奖金+五险

500010000

二、销售服务岗位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受理及主动电话客户,能够及时发现客户问题并给到正确和满意的回复;
2
、与客户建立良好的联系,熟悉及挖掘客户需求,并对客户进行系统的应用培训;
3
、具备处理问题、安排进展、跟进进程、沟通及疑难问题服务的意识跟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按流程提交相关人员或主管处理,并跟踪进展直至解决;
4
、具备一定的销售能力,针对公司现有的客户进行营销,让客户接受更为广泛的网络产品,达到较好的网络营销的效果。
5
、不断接受公司的各项业务和技能提升培训。
任职资格:
1
、专科学历,有一定客户服务工作经验或销售经验,有一定的客户服务知识和能力 。
2
、计算机操作熟练,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熟练使用Photoshop等制图工具者优先考虑。
3
、要求一定要有“客户为先”的服务精神,一切从帮助客户、满足客户角度出发。
4
、性格要求沉稳、隐忍,善于倾听,有同理心,乐观、积极。普通话标准、流利,反应灵敏。

薪资待遇:

底薪+课时费+奖金+五险

500010000

泽和培训学校 北京101网校联系方式

韩校长:1381144050815611199221

岳校长:135220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