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铁通山西分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时间:10月16日上午9点—11点(现场收取简历)

地点:田家炳07126教室

一、企业简介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简称中移铁通)是于201597日成立,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省分公司及四川工程分公司、北京通信技术中心,在356个地市州设有地市分公司,实现了全国主要县市的覆盖。

中移铁通山西分公司是中移铁通在山西的分支机构,目前在山西11个地市均设有地市分公司。

2018724日,中移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移建设)揭牌成立,作为移动集团唯一的工程建设专业公司,将承担起全集团工程施工项目、监理等全流程工作。

中移建设山西分公司,是中移建设在山西的分支机构,与中移铁通山西分公司机构一套人马,两块牌子。公司围绕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战略布局和高质量、智能化发展要求,致力于打造通信工程项目总承包能力和完整高质量工程施工能力、全网维护管理网络优化能力、数字家庭营销服务能力、铁路等重要客户营销服务能力、计量检测能力等九大核心能力,逐步成为数字服务专家、行业建设工匠。

二、需求岗位

工程类岗位、财务类岗位

三、面向专业

工程类、财务类等相关专业

四、简历投递方式

中国移动:https://job.10086.cn

智联招聘:https://www.zhaopin.com

前程无忧:https://www.51job.com

智联招聘(校园招聘):https://xiaoyuan.zhaopin.com/job/CC000208109J90000161000?traceId=&scenario=1&jobSourceType=0&pageIndex=14&position=27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51-2620215   邮箱:zhy@sx.cmtie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