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康大教育培训学校招聘启事

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太原康大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多年来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办学宗旨,现康大办学规模逐渐扩大,至今在太原市已拥有18所分校,国内30余所加盟校、长训学生上万余人,在职员工近400人。2018年康大教育成为北京乐学教育集团(www.lexue.com)旗下规模最大的线下分校。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一家面向K12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教育集团(NYSETAL)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201412月创办。

集团于2014年获得雷军、陈小红等投资界名人4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并于20158月获得由著名投资机构 Capital领投的3000万美元A轮融资。

二、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英语教师 (8)

初中语文、英语 (6)

岗位职责

1、根据大纲要求和学生实际情况制定学期授课计划

2、 按要求参与本学科组内教师教学交流,集中备课,学生授课

3、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学生交流管理

任职要求

对教育感兴趣,热爱教育事业

2、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及授课能力,形象气质佳

三、薪酬福利

1、教师岗年薪6-30

2、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员工住宿、下班班车、员工旅游、带薪年假、带薪病假、节假日及教师节福利、员工生日礼物、员工亲属亡故慰问金等

3、为教师提供专业的培训、多渠道的进修和交流机会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教师试讲——校长面谈——入职——培训

五、报名方式

1、投递简历

邮箱地址: kdjyhr01@dingtalk.com 备注姓名+应聘科目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 0351-2488796  

15135199168 王老师(微信同号)

13934049751 杨老师

面试地址 :太原市迎泽区南内环街山西省林业干部学校院内康大人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