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沁州黄小米为基础产业,以小米深加工产品为主导方向,集良种繁育、基地建设、科研开发、产品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山西省优势农产品谷子基地示范企业,全国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建设实施单位。沁州黄小米连续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有机食品认证、QS认证,被评定为山西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好粮油沁州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集团旗下的谷之爱婴幼儿营养小米粉开创了中国育婴食品新纪元,不仅添补了婴童辅食食品市场的空白,而且实现了企业转型、产业升级、产品换代,引领全国的小米产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领域。

为了早日实现把沁州黄小米集团打造成为全国有机食品加工生产供应基地,跨入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行列的宏伟目标,沁州黄的舞台正在等着您来发挥!我们将给您提供灵活的用人机制、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系统的专业培训。对于绩效优秀者,另行嘉奖和予以晋升。

真诚欢迎各类优秀人士加盟沁州黄大家庭!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2019年招聘需求计划: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招聘需求

招聘类别

需求专业

人数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生产管理类

食品、机电、机械等

5

车间组长、车间主任、生产科长

大专及以上

质量管理类

食品科学、食品安全等见备注

5

化验员、质管员、品保科长

本科及以上

设备技术类

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

3

主操、设备技术员、维修技师

大专及以上

营销业务类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中文等

5

业务代表、电商文案、城市经理

大专及以上

行政文职类

汉语言文学、企业管理、法律类

3

文秘、法务、办公室主任

本科及以上

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3

出纳、会计助理

本科及以上

育种科研类

农学、育种、农业机械等

2

助理育种员、育种科研员

本科及以上

餐饮服务类

运营管理、旅游管理类等

1

店长

本科及以上

合 计

27



备注:食品相关专业含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加工技术、食品生物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技术、应用化学、粮油加工、粮食工程等相关专业























总体要求:

品学兼优,勤奋实在,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学习欲望和学习能力;其中从事技术方向的还要求专业知识扎实,愿意深入基层;从事管理、营销方向的,要求大胆外向,有较强协调组织和语言表达能力,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另:到公司报到后原则上要求下车间或基层实习三至六个月(考核合格的实习期可冲抵试用期)。

相关待遇:

学历

试用期工资

转正工资

晋级工资

其他

大专

1600

1800-2000

2200

转正之日起办理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本科

2080

2400-3000

3600

重本

2500

2600-3200

3800

硕士

2800

2800-3500

4100

1、年底根据个人绩效表现参与集团年度先进个人的评选并获取相应奖励(10005000元不等),每年有1-2次的调薪机会。

2、公司免费提供住宿(2-4/间),提供补贴性用餐(个人承担的餐费为5/天)。

3、公司为管理培训生提供系统培训:入职培训、指定导师“一对一,点对点”培训、送外培训等。

4、公司通过内部招聘、工作轮换、岗位竞聘等多种方式打造员工职业发展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5、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首期工作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为3个月),并从转正之日起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

用人原则:

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

一切以人为本,一流的人才造就一流的企业;不唯学历,不唯资历,注重德才,注重业绩;

能者上,平者让,庸者汰。

育人原则:

开发潜能,注重培养,大胆使用。

沁州黄小米(集团)不欢迎的人:

人品不正的人;没有吃苦耐劳精神的人;

没有上进心,不善于学习和总结的人;

站在个人立场考虑问题,没有全局观念的人;

没有责任心和事业心的人,喜欢牢骚和抱怨的人;

不能接受并融入企业文化,不能遵守规章制度的人。

沁州黄小米(集团)校园招聘流程:

序号

招聘流程

相关事项

1

招聘信息发布

1、公司在相关高校(以山西省内有设置食品、农学相关专业的院校为主)就业网站、51job、智联招聘、58同城、赶集网、沁州黄集团官网密集发布招聘信息;

2、应届毕业生(或1718年度往届生)投递电子简历至指定邮箱qzhjthr@163.com(为方便简历归类整理,请务必以姓名+学校名+专业+应聘岗位类别作为简历命名);

2

简历筛选

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3

面试

会同用人部门进行综合素质、岗位胜任能力的面试

4

恳谈会

与面试通过者座谈、沟通,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就业协议

5

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毕业生正式报到,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6

入职培训及岗位分配

主要内容为企业文化、产品工艺、职业素养、管理技能、规章制度、生产现场实际操作等(为期1015天)

微信图片_20190527155852















选择沁州黄,实现职业梦想!沁州黄集团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招聘热线:0355-7022055/18435121871

E-mailqzhjthr@163.com    

公司官网:http://www.qinzhouhuang.com

通信地址:山西省长治市沁县金硕小区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扫码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