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红旗中学招聘简章

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

闻喜县红旗中学是2005年经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六轨制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

学校地处闻喜县城兴闻西街高铁通道以东。左邻闻喜高铁通道,右邻高速通道,背靠闻喜公交总站,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布局合理,风景优美。标准的现代化基础设施,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为师生提供了优越的工作学习条件。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900余名学生,教职工90余人。

我们的办学理念是: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教风正、学风浓,教育教学质量节节攀升。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好评和社会的广泛赞誉,是学生求学和教师施展才华的理想之地。

学校为适应新高考改革的需要,今年计划招聘部分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生充实教师队伍,有意者可报名洽谈。

学校实行教师课时工资制,满工作量月工资可达4000—7000元。有经验的优秀教师工资面议。

附:招聘计划:

语文4名 数学5名 英语4名 物理3名

化学3名 历史3名 地理3名 政治3名

生物4名 体育2名 音乐1名

联系电话:13546499379(赵) 13835921569(李)

电子邮箱:hongqizhongxue@163.com

简历投递邮箱:wxxhqzx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