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韩韩集团高级职业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运城市韩韩高级职业中学始建于2007年,截止目前,学校已拥有运城韩韩高级职业中学技术就业校区(西校区)、高考升学校区(东校区)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00余亩。两个校区,分布合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功能齐全。学校连续多年荣获运城市、盐湖区文明单位,2019年被列为办学体制改革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建校十三年来,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运城市韩韩集团高级职业中学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历届高考成绩,在全市职业高中生源中名列前茅。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大投入,引进优秀人才。完善的制度, 优厚的待遇,良好的发展,到位的保障,吸引了周边地市的优秀人才到我校就业从教。为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人才培养需求,拟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代课教师各两名;高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代课教师各一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心。

2.应、往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优先。

3.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具有较高教学基本功。

4.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学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党员毕业生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信息

在师范院校招生就业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 报名、面试

1.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872561996@qq.com或者到学校现场报名、试讲。试讲结束后聘用,聘期至少1年。

2.要求现场报名者提交纸质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所有证书 请自备复印件一套,查验时复印件上交且不退还。

四、薪资待遇:

1、普通教师工资:3500/月起;

2、优秀教师工资更高,500010000/月;

3、担任班主任、干事等其他岗位,补助另算;

4、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五、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东校区:运城市圣惠北路268号(关公像南200米)

西校区:运城市经济开发区广丰路与机场路交汇处

联系人:王校长

联系电话:13080349696

接收简历邮箱:8725619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