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第一中学招聘启事

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衡水第一中学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于20148月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是由河北衡水中学参与举办的一所民办高中。该校占地面积500亩,现有教职工500余人,在校生达10000余人,其党建、教育、教学、科研、师资及管理均以衡水中学为依托,办学理念先进,办学设施优良,师资队伍雄厚,育人特色显著。

学校始终坚持“精神立校”办学战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全面践行五大理念和大安全观、大德育观、大课程观、大考试观、大发展观,努力优化校园生态,着力提高内涵品位,激活了师生自主创新欲望,激发了校园文化创造活力,推进了学校的科学和谐发展。一年来,新华社等50余家媒体刊播了学校育人经验,传播了好声音,树立了新形象。

为了给学生们终身受益的教育,学校年均举办精品活动70余项,还邀请大批专家学者来校作报告,常年进行“三省十问”,全力推进“五大举措”即人格引领、活动体验、自主教育、家校携手、景观渗透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育全过程,提高了学生的核心素养,促进了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为了把“素质教育更能提高升学率”落实好,学校充分挖掘课堂这一主阵地的效益与潜能,大力落实“三情、四声、五实、六度”教学要求,持续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力求使课堂真正的回归本真,进而使课堂成为了师生共同成长的生命场。短短一年,老师们有100余人次获省级以上荣誉奖励,200余人次应邀赴全国各地讲学。

学校坚持走开放办学的路子,不仅先后建立40所国外友好学校,而且每年选派百余名师生出国访学,不仅组织丰富多彩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而且培养一批学子到国外知名高校就读,主动与国际教育接轨,让学生挑战国际竞争,为创建国际化学校奠定了基础。

二、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及通用技术、音乐(吹管)、美术(书法)、编程、数据库及服务器管理、影视编导与摄录、网管、奥赛教练员(信息2人,数学2人,物,化,生各1人)、处室工作人员、播音主持2人、表演2人、播音编导2人、舞蹈2人、键盘2人、民乐3人、打击2人、书法2人、器材管理员2人,足球教练员2人,篮球教练员2人,初中体育教师2人,冰雪项目教练员2人,轮滑教练2人,文秘工作者7人。

三、应聘条件

2020届大学毕业生: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

2、本科(含)以上学历,本科毕业院校原则为一本院校;

3、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曾获专业奖学金,具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计算机水平国家二级以上,英语四级以上;

4、党员或在大学期间曾是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成员者优先考虑;

5、综合素质高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工作待遇

1、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

2、子女可免费在本校就读。

3、年收入7-20万元,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均优于河北省内同类学校。

4、奥赛教练员待遇优厚。

5、根据学历、工作年限、职称发放基本工资、职称工资;根据工作岗位、工作量发放绩效工资。

6、学校提供教师公寓或宿舍、班车。

五、应聘步骤

1、应聘者首先在网站报名并录入个人信息(网址:http://www.hengshuiyizhong.com/zhaopin);

2、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对入选的应聘教师电话通知试讲和面试的时间地点;

3、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外语等级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及荣誉证书,到指定地点参加试讲面试;

4、试讲面试合格者,学校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霍老师

2、咨询电话:0318-6830020  18903288992

七、参加面试地点及时间

1、地点:河北衡水第一中学

2、时间:初步定于2020年1月14日(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