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幼教集团招聘启事

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启航幼教集团创办于20029月,至今已有17年的发展史。创园近二十年来,启航紧跟并贯彻落实《幼儿园指导纲要》、《36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精神内容,始终秉承“用心传递爱”的办园理念,用心服务、用爱呵护每一位孩子,以“张扬儿童个性、扩散儿童思维、规范儿童行为”的核心教育目标,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幼儿,赢得了社会各界及众多家长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启航现有7家幼儿园和一家早教中心,分别为启航黄金园、启航英皇园、启航百花园、启航锦都园、启航阳光园、启航大地园、启航儿童之家、启航早教中心。

启航幼教集团现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未来五年将全力打太原市大型连锁幼儿教育品牌,用完善的教育教学模式,揉入国际化教学体系,启航围绕“全人格教育”,培养孩子的八项技能【自信】【沟通】【情商】【逆商】【社交】【目标】【潜能】【毅力】,提升父母四项教育能力【亲子沟通】【行为导正】【奖励赞美】【批评惩罚】,给孩子的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启航带给家长的是“陪伴式的家庭教育”,“启迪家长,陪伴成长”让家长在育儿讲堂、家长学校、专家个性化教育以及各项亲子游戏体验中,走进孩子心灵,贴近孩子生活,与孩子共同成长,以此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和有效的育儿方法。

“家园共育,教育同盟”促进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让孩子拥有一生唯一的幸福童年,是我们永不褪色的诺言!走进启航,走进孩子,让孩子在这里自由的展翅翱翔!

启航幼教集团2019年与大地幼教机构通力合作,致力于打造太原市高品质模范幼儿园,启航幼教集团欢迎您的加入!

因公司发展,现诚聘以下人员:

一、园长(薪酬面议)

幼儿教师20名(2500-3500

舞蹈老师3名(2500+,上不封顶)

英语老师6名(2500+,上不封顶)

美术老师3名(2500+,上不封顶)

体能教师3名(2500+,上不封顶)

以上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包食宿,双休+培训机会+晋升+旅游。

联系人:张老师 13546431364(微信同号)

郭老师 1500343597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