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科大学2019招聘启事

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遵义医科大学概况

★学校概况:

遵义医科大学创建于1947年,前身为大连医学院,是抗战胜利后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医学本科院校,1953年成为卫生部直属高校,也是国家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1969年学校整体搬迁至贵州省遵义市,更名为遵义医学院。2016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次,成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并入选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20191月, 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正式更名为遵义医科大学。

学校占地面积2500多亩,现有新蒲校区、大连路校区、珠海校区三个校区,有全日制在校生16000多人。学校藏书131.84万册,电子图书105.33万种。下设28个教学院系,30个本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工学、教育学、管理学、文学等6个学科门类。现有专任教师1093人,其中正高级319人,副高级534人,具有博士学位412、硕士学位547人,硕博比达90.71%;硕士生导师807人,兼职博士生导师35人。

教师队伍中,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3人,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12人,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贵州省核心专家等18人;省级教学团队、省部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共22个,其中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1个。

学校有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6个,省级重点学科10个,药学获得贵州省国内一流建设学科,临床医学获得贵州省区域内一流建设学科。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9个。学校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4 个,省级特色专业 3 个,国家级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3项,省级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项目4项,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项目(含培育)项目19项,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共3门,省级精品课程12门,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

2018荣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实现我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并获好评;荣获首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个;新增4个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硕士点;临床医学学科首次进入全球ESI1%

近五年,学校以各科研平台为依托,承担各级科研项目2525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72项。近三年连续获得贵州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在近两届省级教学成果奖及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2018年共获资助课题231项,其中,国家级科研项目80项,科技部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支持项目1项; 1人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才项目;在国内外杂志上共发表论文1800篇,其中SCI论文400篇。

学校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与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高水平大学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开展深层次科研合作。大力发展留学生教育,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遵 义 医 科大 学百万 高 薪 诚 聘 英 才

★选择我们的N个理由:

人居环境得天独厚:

遵义地处中国西南腹地,位于贵州省的北部,面积30762平方公里,作为贵州省第二大城市、新兴工业城市和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北依重庆、南临贵阳,是滇黔北上和川渝南下的咽喉通道、成渝和黔中两大经济区之间的重要节点城市、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属于国家规划的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产业带建设的主要区域。年平均气温15.1℃,全市森林覆盖率49%,是人类宜居城市之一。19351月著名的遵义会议在此召开,也是贵州省唯一双遗产(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文化遗产)城市。这里气候温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环境优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 2017年底高铁横贯全境,由贵阳龙洞堡、遵义新舟和茅台三大机场所构建航线网络,覆盖全国。

应聘形式灵活:

1、面试时间可自行决定。

  2、学校承担面试期间的往返路费(含机票经济舱、动车二等座/硬卧、长途大巴)及住宿费用(不超过320/天)。

具有竞争优势的待遇:

层次

 

待遇

第一层次人才

第二层次人才

第三层次人才

第四层次人才

特聘人才

引进形式

全职引进,服务期八年,享受贵州省事业编制

柔性引进,非编制,服务期2-5

引进条件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不限年龄。

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学术带头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家人事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者(均为前2位);国家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第一获奖人。不限年龄。

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不超过45周岁。

 

全日制脱产双证博士。不超过40周岁。

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突出的学术成果,在本学科领域有较深造诣、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与影响力,与国内外同行有着广泛的学术联系或具有承担高级别、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及主持我校重点建设项目的能力,能够胜任研究生培养及核心课程讲授任务、能带动和促进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较强的学科组织管理能力者;不限年龄。

 

人才引进费

500万元起

(税后)

100万元起(税后)

40万元(税后)

20万元(税后)

年薪15-40万元

(税后)

人才费发放方式

第一、二层次人才正式到校工作后即可兑现人才引进费并办理贵州省事业单位编制。

 

第三、 四层次人才自获得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并正式到校工作后,及时与学校签订《遵义医学院高层次人才聘用合同》,经半年试用期考核合格的,即可兑现人才引进费10万元,并办理贵州省事业单位编制。入编满一年经用人部门及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考核合格的,兑现人才引进费7万元。剩余部分对业绩考核合格者计发。

以合同条款的方式明确

科研启动经费

1000万起

200

60万元

 

5-10万元(根据申报科研课题的评审情况配备)

 

 

30-100万元(根据合同拟定的工作目标及内容配备)

 

住房待遇

180200

平米

150160平米

120平米

120平米

在校工作期间由学校提供住房一套(无产权)

新蒲校区水木清华项目楼盘,紧邻学校,环境清幽,优质学区房,持续增值中(时价不低于6000/平)。在校服务期满后赠送产权。如学校暂无房源,按1200//发放租房补贴,至交房后满一年终止。

配偶工作安排

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配偶在非本市工作或无工作的,按贵州省及我校对博士配偶工作安置的现行政策,给予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且不超过35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且不超过40周岁的配偶一次入编机会。对于不符合要求的高层次人才家属,我校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纳入学校合同制职工进行管理。

临时聘用

工资待遇及其他福利

第一、二层次人才,工资面议

第三、四层次人才中,未获得副高职称的,到岗即可直接享受副高职称(专业技术七级)工资待遇(实发约7100/月),但需在到校工作4年内取得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副高任职资格的,改为享受专业技术十级待遇未获得正高职称的,可直接享受正高职称(专业技术四级)工资待遇(实发约8200/月),但需在到校工作4年内取得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副高任职资格的,改为享受专业技术七级待遇

工资执行年薪包干制,提供重疾及意外商业保险

入编前提供五险。入编后提供五险二金,享受省政府发放津贴800/月。课时费等另行结算。年终奖专技四级约为16000/12个月,专技七级约为12000/12个月(按实际工作时长折算)。

考核方式

按照《遵义医学院高层次人才业绩考核标准》(遵医院办发〔201833号)规定进行。

以合同约定为准

其他

对于本硕博阶段为基础医学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本硕博阶段均为临床医学相关专业的高层次人才,全职引进来校从事基础医学教学科研工作的,经业绩考核合格后,分别额外奖励5万元及10万元(具体专业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研究生专业目录/代码册为准) 。

续聘须报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遵义医科大学人事处接收简历邮箱:zmcrsb@163.com,878070554@qq.com

标题注明:海外博士网 + 学校 + 学历 + 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