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贺昌中学关于招聘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公告

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吕梁市贺昌中学创建于1945年,以我党早期革命家贺昌同志而命名。学校位于山青水秀的离石区,分为初高中两个校区,占地一百余亩。学校先后被授予 “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山西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山西省文明学校”、“山西省示范高中”、“全国百强特色校 ”、“山西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基地校”、“山西省电化教育先进单位”、“山西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学校”。被空军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定为“优秀生源基地”。

春秋数度,风流尽显。七十余年来,贺昌中学紧扣时代脉搏,和着教育教学创新的节拍教书育人,积淀了丰厚的教育文化底蕴,为国家培养了4万多名优秀人才,考入清华、北大、人大、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等名牌大学的学子数以千计。今年以来我校与清华附中、北师大新师者研究院开展合作,再创贺中新的辉煌。今天的贺昌中学高扬科学发展的新航帆,与时俱进,励精图治,朝着更加灿烂的明天昂然奋进!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5人、数学5人、英语5人 、物理3人、化学2人、生物1人、政治3人、历史3人 、地理1人。

三、应聘条件

1.2020届部属、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山西生源)。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

3.爱岗敬业,严谨踏实,甘于奉献,谦虚好学。

4.文化底蕴深厚,专业功底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学习成绩优异。

5.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身心健康,性格开朗。

6.计算机水平达国家二级,普通话水平达二级乙等以上。

7.大学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每人享受6万元的一次性安置补助,入编后纳入全额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服务期限为6年,服务期限内不得办理调动手续。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1121日。

2、报名邮箱:hczxrskzp@163.com (含有“招聘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信息表”和证件复印件的所有材料打包后发邮箱即可。)

3面试时间:20191122日。

4、面试地点:贺昌中学东校区

六、报名证件

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各一份。

七、联系方式

李校长 18635868882 高科长 13293780990

附件:贺昌中学招聘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信息表

吕梁市贺昌中学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