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中学昆明分校招聘启事

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黄冈中学昆明分校是湖北省黄冈市教育局与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于20174月正式成立的一所国有性质、参照民办模式管理的全新学校。学校是昆明市“三名工程”的重点学校,按云南省一级学校进行招生。学校位于盘龙区茨坝片区,占地130亩,现有初、高中学生1432人。

学校网址:http://hgkmfx.com/

二、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良好,服从组织安排。

2.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3.具有普通招生计划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应聘职位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要求,语文二级甲等,其他科目二级乙等。

4. 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学校将不聘用

1.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 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 其他不符合聘用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1人,初中数学1人,初中英语2人,初中生物1人,高中数学1人,高中物理1人,高中化学2人,高中生物1人。

四、 招聘程序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到学校(综合楼434副校长室或者409党政办公室)报名。报名咨询电话:13888336846(晏老师)。

2. 报名时间:201963-620日,逾期不再受理。

3. 报名材料:报考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个人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学校根据情况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及试讲,考核合格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

享受12个月的基本工资+10个月的课时工资,购买5险,学校为聘用教师提供住宿。除五险外,月薪6000-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