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预约电话:

0351-2051595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马惠霞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7-05-27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大力宣传“5.25,我爱我”的心理健康理念,5月257:30,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马惠霞教授,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约会,你要HoId住自己!一一约会暴力及其控制专题报告。学工部(处)部(处)长李三红、部分学院学工组组长、专职辅导员、心理委员和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此次报告,报告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许国宝主持。

马惠霞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近期国内外关于约会暴力的研究现状,如何建立积极的恋爱关系,深入剖析约会暴力产生的影响因素以及相应的不良后果,并为师生们提供了约会暴力研究的新思路。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接近尾声时,数名同学联系生活实际,结合讲座内容进行提问,马惠霞老师用生动的事例和透彻的分析为每一位同学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既向大家传递了有关心理健康的专业知识,又贴合大学生的实际生活进行指导,有助于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供稿)



 

马惠霞教授做专题报告 


 

 

师生们认真听取报告 


 

 

同学们积极提问 


 


 


 


 

版权所有undefinedcopy;:山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中国  山西  太原 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联系电话:0351-2051595